失敗的學習生活

今天是七月廿六日,中六升中七暑假期間。

功課如何繁忙,即使每天如何提醒我都不算些甚麼。我只得一個月時間,除了無數功課,我還有明報的兩篇新聞稿要寫,連題材都未有,我都很怕不能從明報那邊畢業。

我欠的不是能力,而是決心,這個我很清楚。所以我在這裡和Xanga都放了倒數器,提醒自己AL有多近。八個月,其實應該很少吧?

我還有很多很多夢。很多很多夢,如何去實現才好?

昨天在排練時大伙兒提到我的成績。大家在擔心會考成績時,我說,會考時我根本沒唸書。那個24分,由去年開始我已經知道這個24分會在這兩年害死我。

調查指青少年暑假最想睡覺
我大概不是那些最想睡覺的人,但我都不是那11%想唸書溫習的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