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生夢蝶:我是誰

小深沒興趣談莊生夢蝶,因為我根本未明白箇中之意。子固非莊子,遂不知其想。我只對當中「我是誰」一問題有興趣。

找釘書釘,卻找到無心儲下的數十塊錢,以及這些。通通都答到「我是誰」這問題......這是它們在說事實,而非事實之全部,它們的證供加起來都不夠組成「我」。

紅色鐵校章用了兩年(中一、二),是學校規定要別在冷外套上的。老實說我不明白為何要這紅色,很不耐看。知悉有金校章後我便極力爭取,那是當上模範生的禮物,能取代鐵校章,自中三起我就跟鐵校章say goodbye。

中二時身上又有「A+」金章,那不是甚麼科目拿A+,而是我校團契職員章,我超喜歡它。戴了兩年,因為沒再做職員了,所以把它擱在抽屜裡。中三時再有GP章(前左三),正式展開我升職之路。中三時我曾懷疑冷外套會破,因為身上三個章也實在太屈機。中四時轉章,當GP Vice Head(前左二)是精彩的一年,那時懶,身上只戴這個章。當時中四級只有我和另一位同學晉升長級領袖,沒可能不把它戴在身上。

中五時由於沒擔任職位,身上再出現金校章,但不久又添了Choir團章。雖然很小,但我覺得它很是特別呢!中六再轉章......GP Head(前左一)章,哈,升職升至最高,史上第一人(事實上是GP歷史還很短,能夠歷盡三朝的,我還是第一屆,也是第一個)。而藍色那個......就是GP成立前的輔導組Counselling Prefect,與Academic Prefect合併後才成立Guidance Prefect,GP成立第一年我才中二。


同場加映:

以前跟男朋友在一起時的星星電話繩。




現況:

變得很黃吧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