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我想...

小學的時候,我跟女同學們現過一個很傻的心理測驗。大家可以拿張紙,一起試試。(只限女生...)

首先在紙上這樣畫:在1, 2, 3三格寫上三個異性名字;4, 5, 6寫上分別「富」、「中」、「貧」;7, 8, 9分別寫上三個你希望的結婚年齡;最後在10, 11, 12寫上三個理想蜜月渡假旅行地點。

寫好了沒?然後由最小的「年齡」一項開始,順時針走那個年齡的步數,如你寫下的三個年齡是24, 25, 26,那你就在24那格開始順時針走24步,走了24步,你就會停在其中一格,那一格就要cancel了~ 下一格開始再數24步(已cancel的不算),如24這格被cancel則走25步,如此類推,直到每邊都剩下一項,即你到最後會有四項資料,就是一位異性名字、一項描述家境的字詞、一個年齡、以及一個地點。

結果呼之欲出,你將會在那一年嫁給那一個人,然後你們會到那個地方去渡蜜月,你們之後家境會變成那模樣。好有趣吧?

最有趣的是,我做過幾次這等「測驗」,結婚對象都是同一個人。

不過我想說的,是我發現以前自己寫上的年齡是16, 17, 18,看來我那時未知道要21歲才可以自行決定婚事。

1 則留言:

小霜 提到...

比較令我在意的是--為什麼走多少步,到最後四邊都會留下一格,而不是某一邊全被刪去?
(怎麼都只留意奇怪的地方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