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他,最後的感言

雖然你如從前一樣冷漠,但對於我感覺都不一樣。我一如既往,在忙,只在你身邊擦過,而你的眼神一次比一次冷漠,但我的心,一次比一次剛硬,你對我的傷害,已經夠透徹了。

可能我的存在對你來說已經不是甚麼該遺憾的事。

我也不過是一個已過去的人,在你回憶裡伴你禱告的,在你受傷時送你回家的。我佩服你,因為你可以勾不起一絲回憶。你現在眼前所見的,只是一個你從不認識的我。你該學習處之泰然。

你說過,我越來越適合當媽媽。我說過,我不可以失去你。不是甚麼「沒了你我活不下去」,而是我是你的第一:親人以外,你第一個能夠直視雙目的女生,第一個看著你哭,擁著你哭的女生(大概我不會傻得要偽造回憶和說話吧?)。

雖然可能這一切,現在對於你根本不重要,甚至,不曾發生過。



寫於中六上學期,中化筆記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