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北記簿2》(小學篇)



正呀,我六舅父出了書,又是諧音書名。唔識字真係罪過罪過,佢個名同我媽個名都係因為咁所以一世都錯的。


花了個多小時看完了整本書(沒騙你,354頁都細心看過),對,是一種社會民風和時代氣息。因為我知道。
是一本你看了作者自我簡介之後就不想不看的書。
是一本口語書面語夾雜的書。
是一本有錯字的書。XD
還有作者題字+簽名的特別版喔!呵呵!


六舅父的一手字的確是無師自通,亦曾有食肆老闆與他相熟,找他寫菜單。更重要的是我曾有兩本筆記簿,內裡全部都是七、八十年代流行曲歌詞,就是我六舅父逐字寫上去記下的,字靚到不得了。

這書寫他小學年代在大澳的生活,因為一家都在大澳住。很親切,因為我小時候都常常在大澳出現XD書中提及過的地方我大多都去過,影像就容易浮現了......

有興趣的各位,絕對不用怕這書會悶親你,因為六舅父寫得非常盞鬼,又有心機,口語不口語已經不成問題。激動起黎真係唔講口語唔得啦,夠晒到肉。

想在書店買?我都想,恐怕不行了。由於自資的關係,發行數量極少,而且大部份都是作者送禮自用......希望大家有運日後在書店見到它吧!

真心推介:《北記簿2》(小學篇)
第一集?未出版喎!幾時到我?有錢先啦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