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你知道的另外二十件事

一、我曾戀愛兩次,我發現蜜運時我很有錢。

二、在戀愛中我依乎傾向小鳥依人,實際上我不想常常做女強人。

三、我對K歌有點抗拒,《囍帖街》是例子之一。

四、對香港的地方,我依乎特別喜歡尖沙咀。我覺得尖沙咀的氣氛與我很配合。

五、我喜歡氣象,尤其是熱帶氣旋。不過我對這方面的認識很皮毛。

六、我喜歡天文,尤其太陽系之外的事物。不過我幾乎對此無認識。我不是理科人。

七、我小時候第一個志願是做香港小姐,之後想做老師,之後想做心理醫生,之後想做作家,之後想做演員,之後想做......

八、在以上的志願,無論做哪項,都想加上做個好媽媽。

九、有曾交筆友,其中有兩位是交筆最長的,是我親表姊(比我年長半年)及Matthew(其實我們那時是同班同學)。

十、我絕非路痴。自從中二開始跟嘉麟四處去我就不再是路痴。

十一、我由小學六年級開始玩MSN,MSN伴我成長。

十二、小學五、六年級時做過白痴的事,將全班同學當演員,幻想大家做電視劇的不同角色。其中劇集包括《碧血劍》(林家棟、江華主演)、《倚天屠龍記》(吳啟華、黎姿主演)、《妙手仁心II》(吳啟華、林保怡主演)、《楚留香》(任賢齊主演)

十三、我喜歡趙敏是因為那時我就是「做」趙敏。

十四、我喜歡握著筆的感覺,因為我覺得這樣很professional。

十五、我愛巧克力但限於濃度高於70%的;我愛咖啡但只限於Latte。

十六、在iTunes中播放次數最多的歌是《Promnade Dans Les Bois林間小路》。這是我中五華爾滋考試的舞曲,它其實是電影《簡愛》的音樂。

十七、我是特別資優學生培育支援計劃領導才能組學員,不過我得說它的面試題目其實不算難,我們學校很多的學生領袖都可以通過......

十八、教我寫字的是我爸爸、方婉玲主任、阮雅瑜老師、盧維新老師。

十九、我喜歡的動畫是無線配音版《玻璃面具》。主角北島真夜和姬川亞弓的配音員分別配過大道寺知世和木之本櫻。我最愛第37和38集,我幾乎可以跟奧莉格露多說台詞。

二十、我有不斷買單行簿的癖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我還有《關於我1-?》in progress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