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[王菀之我來自火星08演唱會]+相集

Ivana Concert!!!!
我愛Ivana......希望DVD會聽到我的尖叫聲吧!

開場,半首《我來自火星》,ivana好型呀......
驚喜,下一首是《愛自己》!ivana使人感動的聲音出現......
唱《手望》時,以為張敬軒出場,大家撲個空......
誰料他竟在《擁抱一個人》時出現!大驚喜!
太好了~ 他們沒唱聽到厭的守望版!
三個字:《我願意》,很令人感動。
不要讓我覺得你們在一起好不好?
ivana和張軒演唱會紀念品宣傳片極爆笑。
ivana的藍綠色low cut,GOOD!!
一出場有《想飛》,又唱了《面具》,
然後是令我全場感動至深的《我好愛你》和《滿天星》!
事實上《詩情.畫意》專輯內我最愛這兩首歌,
ivana好!
唱《滿天星》時金色紙屑飄下來,好浪漫。
《融了鐘的時間》、《真心話》等後隨。已經算跳了舞@@
森美攝時間@@森美好可憐。
他又唱
「圓圓的臉聲線甜 琴技正作曲掂
王菀之佢痴線 九大簋配麵線 都吞晒 仍然繼續可愛」......
哈哈哈!
然後有堆不懂的歌......
見不對路,我開始揮螢光棒了!
接著又唱《花灑》和《小黑與我》。
唉......
菀之很想大家一起跟她唱,大家沒甚反應......完全唔high......
全場最high,必定是張學友出場!!
不過......又唱《我真的受傷了》......
大驚喜,他們合唱In Love With You!!!!
我很愛的一首英文歌,唱得好!我小三就學了這歌!
之後唱了甚麼歌我開始記不起了......
好像有完美版《畫意》,「執起手槍然後自殺」。
《永遠幾遠》之後,菀之說要唱最後一首歌......《我來自火星》。
心想,唔係嘛,就咁完既話我會覺得唔抵睇......
於是不理旁人目光勁叫Encore......菀之原來又玩野!
《詩情》超high~終於企起身跳舞!好正!
Tomme和Tomme妹終於被感染一起揮螢光棒。
又唱了《學會》......等......
最後《一秒感動》,感動地完結。

老實說,到現在,這個現場還是沒有真實感......
發夢一樣。
一開場我就不斷尖叫......前後的觀眾都幾乎肯定我是瘋的......

PS. 菀之《浮誇》超級正!

以下相片轉載自Ivana Paradise Forum。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