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四十2008

2006年,那時我仍在友愛堂,我會形容,那時我還是浮沉。屯門堂標竿四十運動,我沒參與。

2007年,會考之日,我回到屯門堂,「參加」關愛四十,爛尾收場,然而我也有參與818嘉年華,當日我聲音高幾度。

2008年,和平四十於今天開始。適逢全國哀悼日,我感到我的國家近來終於有另一位真正的領袖。「人民的總理」溫家寶每每說話都令人有同感,觸動,且叫人落力做事。「培育領袖」真不簡單。小深與「領袖」這個詞,看來這生,都分不開了。然而,做好領袖很難,如何說服一群人與你同心達成目標,確實,人能力太有限了。我的雄心壯志絕不是泛泛之談——我覺得既然收取的是神,賞賜的也是神,既然我有,就是神要我做些事,我就做。

是次組員及導師都是較親密的朋友(薇姐、Matthew、Amy、Julie),我想未來我們會一起更友好。

沒有留言: